人民网>>传媒
人民网>>传媒>>正文

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综合传播力8月榜发布 人民网位居榜首

2015年09月09日19:0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9日电 由中央网信办主管的《网络传播》杂志日前推出“中央重点新闻网站传播力8月榜”。此次发布的榜单统计时间为2015年7月16日至8月15日,统计对象是国家网信办许可和确定的250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

榜单显示:

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经济网、中国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央广网、国际在线、光明网位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8月综合传播力榜十强

在两微端方面,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青在线、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青年网、光明网、央广网位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8月“两微”传播力榜十强。

在PC端传播力方面,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央广网、国际在线、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位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8月PC端传播力榜十强。

在微信端方面,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新华网、中青在线、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央广网位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8月微信传播力榜十强。

在微博端方面,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青年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青在线、中国台湾网、中国经济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位列中央重点新闻网站8月微博传播力榜十强。

据介绍,本期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除保留原有总榜、中央重点、中央行业、地方城市4大类别,还将原省级网站类别调整为省级重点新闻网站和地方省级网站两大类,同时新增“一带一路沿线新闻网站传播力榜”和“西部地区网站传播力榜”。

(责编:白宇)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